close

Picture 224.jpg Picture 218.jpg Picture 219.jpg Picture 220.jpg Picture 225.jpg

老婆大人的生日,不巧碰上瘋狂加班期,每天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十點,根本無法再安排什麼娛興節目,只能買個綠茶蛋糕應應景。

兒子沒吃過綠茶蛋糕,給他嚐了一口,他就興奮得停不下來,真的是手舞足蹈的大快樂,雙眼還會發亮,嘴裡一直發出哼哼哈哈的高音量,他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因為老婆加班,晚上接兒子回家的任務由我一人完成。碰上下雨天,就是一大難題。因為保姆家離停車地點有段距離,要一手撐傘一手抱兒子再慌慌張張開車門,我就快變成三頭六臂了。

在回程路上,我跟他說我很開心我們有獨處的時間,你媽媽在加班賺錢養家啊,時機歹歹,沒辦法的事啊。我很開心你每天都在我們身邊啊,我是真的很開心的啊。

兒子好像有點聽得懂,一直朝著我甜甜的笑,真是甜到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1108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