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200.jpg Picture 203.jpg Picture 206.jpg Picture 202.jpg

星期天去了一趟雙溪威巴剎,我岳父岳母以前在那裡擺檔賣魚,我老婆輕車熟路,知道哪裡有新鮮的魚、上好的豬肉、不欺場的青菜蔬果,我樂得抱著兒子尾隨在後,邊走邊指指點點跟他說,這是魚檔、這是你老媽的同學、這位應該要叫爺爺、這位是藥材店小老板,好像進了動物園,他忙著東張西望,我忙著胡亂湊故事。

回到家,準備他的星期天豪華餐點,我老婆很有耐心,會準備米糊啦、小餅乾啦、豆槳啦、豬肉粥啦,兒子就聽話地坐在他的寶座上,我負責逗他玩,他媽媽無比細心地一口一口餵養他,餵養我們最愛的小魔怪。

百般勞累之後,看到這樣的笑容,也就一切ok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1108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