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人出生後,地球、月亮和太陽的角度會每18年7個月重複,在那時,如果靜心聆聽內心的指引,我們會被提醒此生要完成的事。

18歲時我幾經曲折選擇去了台灣,還死鴨子頸硬選了文學院來唸,更不知輕重不自量力唸了哲學系。說實話,那時候我就知道我身處的世界正以我無法預知的角度傾斜了。有大好,當然也有大壞的時候,那時候精氣神以我不熟悉的方式聚積在身體的某個部位,做了很多事,但可以炫耀的很少,只是埋頭急著做,也急著在許多的書籍中找到接下來的指引,路該怎麼走?人要往哪裡去?

再過幾個月就要36歲,我自己的月亮太陽地球好像又鬼鬼祟祟以我捉摸不到的頻率在移動中,但這一次,身邊有了老婆和小孩,也有了漸漸再熱絡熟悉相愛的家人們,除了精氣神的回歸,也似乎多了一份「篤定」。

我的世界又在悄悄給我秘密的千里傳音了,這一次要再凝神傾聽,屬於我的指引。

有些事,只有你可以完成,所以,不要急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1108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