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125.jpg 
其實我喜歡寫流水帳,不計段落,不理章法,標點符號偶爾亂亂來,最好最好整篇都是意識流。

外頭在下長命雨,辦公室裡頭感冒病菌在擴散,該做的工作一直做不完,有些想寫的稿子一直開不了頭。

很久沒有盡興喝啤酒了,找一兩個不必計較話題不必小心說話的酒友喝兩杯,是最近最想完成的事。又突然想起生我氣已經一個多月不打電話給我的老媽子(喔,我也沒打給她,算扯平),想說喝酒的理由又多一條,如果可以配上幾條熱騰騰的德國香腸,那就無與倫比的完美了。

說來也奇怪,我明明毫不節制地餓了就盡量吃,有時簡直到了狂吃的地步,尤其是肉類。但很不幸的事件發生了,我竟然瘦、了、五、公、斤! 我老婆充滿怨氣的眼神一直如影隨形緊盯不放,她應該是在怨我沒通知她,自己悄悄在減肥。其實,我是被冤枉的。

外頭的長命雨還是沒有停,我沒有特別憂鬱,只是很想吃碗熱騰騰的白米飯,你看,我根本就沒在減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1108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