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32m+ 006.jpg 独饮有时和寂寞、没人缘划上等号,再不然就是做作,但我不认为。

我相信有光的地方就有阴影,有喜欢聚成一伙喝大酒的人,当然也就有偶尔躲起来一个人喝小酒的家伙,我目前就是那样的家伙。

一个人喝小罐的啤酒,阮囊羞涩时喝嘉士伯或tiger,突然多了闲錢,就豪气的买一手hoegaarden回家喝,让浓郁的果香占领整个喉咙,大口大口灌下的舒畅,真的不是廉价啤酒可以比拟的,不是我要说。

心情再好一点时就喝点红酒,慢慢慢慢,像跟时间拔河似的拉长时间来喝,仔细看看标籤上的酒名、年份、产地,但因为我不好学,曾经记过的酒庄名字一下就被忘掉了,所以看完标籤常常是有看没有懂,然後继续拿起酒杯再吞一大口。

我喜欢偶尔的独饮,那段时刻总是会有奇妙的小宇宙出现,轻薄如果冻般的私秘小宇宙,总在这时候,出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1108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