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認真想了想自己腦袋中的世界長什麼樣?是圓的還是方的,是無彊無界的,還是很有局限的長方形?走著走著就會不小心噗通一聲掉下去那種?下面等著的是驚濤駭浪還是平靜白細細的沙灘?

要不要下去游一場泳呢?有沒有瘋狗浪?鯊魚會不會被史蒂芬史披伯召喚而來?天空是陽光燦爛還是陰沉沉?如果可以選擇,我要選陰天,陰天總是讓我格外愉快,偷偷準備一把傘,看到正妹快變落湯雞,就快步上前扮英雄,我從少年時期就想好這樣的橋段,卻一次也沒好好用過,真是無比遺憾,深深遺憾。

我還是看不清楚我腦袋裡世界的輪廓到底是陰沉的還是明朗的,如果可以選擇,我選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1108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