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07-02079766.jpg 

30歲前,即使我知道宇宙間有股蠢蠢欲動的力量潛伏著,我即使相信,但一點也不想去碰,更別說借助它的力量了。

30歲以後,我愈來愈相信這股力量要去爭取回來,你要替它命名成什麼是你自己的事,我姑且循眾叫它做「宇宙大力量」。

我現在每天睡醒就用一點特清晰的腦袋想我的宇宙大力量,我在今年要達陣的目標,我在40歲時要完成的計劃,我要寫出來的那些書,我要認真好好去愛護的那些人,我鉅細靡遺地去揣想那些細節,一天多增加一點,今天有了新公寓的輪廓,明天已經傳來新書捧在手上的觸感,再下來搞不好連和原本仇視的人相擁的畫面也出現了。

宇宙大力量,我知道你就在那個方向,我清楚知道,所以我光是先想好一種模式,準備迎接你的到來。

當然該做的事該努力的部份,請別擔心,我自己會處理。到時間了,請你爽快地進來我的地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1108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