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完村上歐吉桑的1Q84後,腦袋需要清空一下,不想想太多麻煩的事,也懶得看情節太複雜的書,就選了本<<旅行者>>來看,據說是被稱為丹布朗的神密作者寫的,我沒有要在這裡替他背書,但其實讀得還蠻愉快,不用動腦。

話說回來,村上歐吉桑不知是不是跑步跑太多,腦袋裡的線路有點走岔了,兩個月亮冒出來之後,更多奇特的元素一再登場,當然他以為的書也出現過類似的情節,井底的世界、烏鴉少年、羊男、會說貓語的田村先生、約翰走路先生,但這一次,說實話,玩得好過火,耐性都快被他磨光了。

一大早我就想起東野桑,你是我這一年多來的no .1,原因不想多說,但被你的情節揪著心拖著走的感受,我清清楚楚記得,你是我的no.1,請受我一拜。

010413-01979469.jpg 附送一組拉拉隊給你,希望你邊寫推理邊看看美女們的熱辣演出,提提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1108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