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忙到七葷八素,外頭氣溫35度天天暴晒,身體上了火、工作像趕火車一樣趕趕趕,差點吐白沬,但想到南部家鄉的悠閒悠閒,這個年還是很期待。

結果年三十早上八點開車,中午一點才勉強趕到家,停頓半小時,又風風火火衝去酒樓和家人吃了團圓飯,南部的太陽竟然沒有雪州的熾熱,真是怪哉!

年初一照例招待來訪的親友,照例沒有幾個我的朋友,我和老婆端出機器人式的笑容端茶寒暄,兒子大人負責玩到瘋。

年初二,噹噹噹噹,趣事發生了,家裡臨時來救援的女傭說她全身發軟無法工作,我和老婆送她去診所看一看,醫生說最多是肚子脹風,開了藥就打發我們走。回到家,女傭吃了藥就開始了她一天二十四小時的漫長昏睡旅程,半夜有沒有醒過來還真沒人知道。

第二天,我老爸發了火,請她開著門,不準倒在床上睡大頭覺。

結果,她坐在床上蓋著被子,坐、一、整、天。

當天我家來了至少五組人,其中一組成員超過15人,我和我老婆單是搬椅子、端茶水、送糖果肉乾餅乾,就累到想哭。

第三天,跟女傭大人的經紀約好早上10點送她回她的大本營,我們家無福消受她的本事,臨送她大駕前,不好意思,照例要檢查她行李一遍,而且很不巧的是,我媽的手機這時不見了。

行李查完,我媽手機還是持續消失關機中,於是我們狠下心請公司女秘書帶她去洗手間檢查身體。

她急匆匆說她想吐,就自己衝進廁所,等她再出來時,身上檢查不出什麼玩意,我們只好讓她走啦。

後來我不甘心,查了一遍她的房間,後來靈光閃啊閃的,平時有拜拜果然有保佑,結果讓我在洗手間的肥皂盒旁找到失聯的手機,嗚呼呼呼,湊近鼻端一聞,還隱隱約約聞出一股體味,真是ooxx。

報告完畢,真是累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1108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