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021.jpg 

每天早上,孩子的娘去梳妝打扮時,我就和兒子兩個人在客廳玩追逐戰。

他開始可以扶著牆迅速移動,有點搖搖晃晃,有點讓人心驚膽跳那種,看得你時不時張大了口差點喊出聲來,他會樂得先自己哇哇大叫。

書櫃、電視櫃、茶几都是他侵略的地盤,所以所有尖尖角角的部份都要處理好,所有有可能從高處砸下來的不明物體,都要處理掉。我需要一間書房一間雜物房,現在沒本事要,但沒關係,我們可以等。

兒子天生就是愛跟他娘撒嬌,連出個門前的短暫時間,也可以上演久別重逢的戲碼。

我每天都看這樣的戲碼重複上映,像不斷倒帶的經典電影畫面,百看不膩。

Picture 022.jpg (快點開門,放我進去)Picture 023.jpg (你很慢......)Picture 024.jpg (快抱我起來,馬上,立刻)Picture 025.jpg Picture 026.jpg

如願以償, 撒嬌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1108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