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016.jpg Picture 019.jpg Picture 022.jpg

終於去看了班杰明的旅程,零歲的班杰明閉上眼睛前看了最後一眼他心愛的黛西,好吧,就讓我們相信他終於認出了她吧,我的淚水很聽話的直直流下來,上一次看電影看到流淚,完全忘了是什麼時候。

兒子就快十個月大,他最近開始不安於只是在地板爬行,他開始喜歡坐上床墊上陪我們做事,煞有其事地陪伴我們。

昨天的星期天陽光依然充沛得嚇人,我們在房子裡做了一拖拉庫的家務,兒子就一直陪我身邊,只要給他幾樣小玩具,他就玩啊玩的玩個不停。後來,我開始學站立,扶著嬰兒床的欄杆就直直地站起來,很穩,也很驕傲。

他已經不是那個鎮日窩在我們懷裡的小baby仔了。他的自由意志愈來愈龐大了。我其實真的會害怕,時間看似慢吞吞地前進,卻在一些細節上極速地往前衝刺,譬如說兒子的成長。

我害怕總有一天不能再用滿臉的鬍渣摩擦他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1108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